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申文霞参加衡水市智慧金融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面对面、心连心”活动时强调汇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合力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发布日期:2022-06-16  16:32: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我市召开智慧金融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面对面、心连心”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并讲话。

活动介绍了我市金融服务中心、智慧金融平台和首贷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与会商协会会长就协会企业所需的金融支持做了简要汇报,银行行长分别就运用智慧金融平台开展信贷业务情况、落实稳住经济相关政策情况、推进银企合作支持企业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申文霞指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的创建,是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回应企业融资需求,聚集多方优势资源提供更加优质精准服务的现实需要。希望各级相关部门、各行业商协会、各金融机构和企业充分认识“一中心两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多方联动,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对接,汇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合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申文霞强调,平台要做好自身宣传推介,着力完善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注册加入,让平台服务效能得以有效发挥。各金融机构要改变观念、转变态度,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发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金融纾困力度,服务衡水的经济发展。各企业要唱好发展主角,主动沟通、积极对接平台,激活金融源头活水,满足自身融资需求,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党政部门要多方联动、密切协作配合,搭建好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融资、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供有力抓手,推动我市金融服务经济社会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