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2-06-10  09:47: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我市举办衡水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市领导王伟、申文霞、彭晓明、牛泽彬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致辞并讲话,副市长彭晓明主持仪式。

申文霞指出,开展此次“专精特新”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管理、实现转型升级、破解发展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为企业把握大变局、融入新格局、汲取新理念开辟的新渠道、搭建的新平台。企业家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申文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切实保障培训实效。市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培训班指导,及时跟踪了解培训情况,对培训效果做出评估,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培训班,努力为衡水培育更多“专精特新”领军企业。格局屏天下衡水分院要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合理配备师资力量、科学安排教学工作、高效组织交流活动,把此次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工信、科技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民企职能,在政策解读、技术指导、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等方面下功夫,争取为我市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优质企业,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衡水学院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发展能直接服务衡水本地经济的专业和服务本地企业的人才,共同助力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培训班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工信部原总工程师朱宏任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致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