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4  16:33: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部机关召开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牛泽彬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全市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部机关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要用好“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修订完善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各日常工作组要对标对表创城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全市统一战线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抓好点位创建工作,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