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20:38:24 来源:办公室、民宗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并邀请国家安全工作有关专家就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国安专家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反间谍斗争态势、开展国家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深刻解读和案例分析,切实打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底线思维,增强了全体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加强国家安全系列政策法规学习,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抓手,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从严从实抓好统战领域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做好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坚决守住国家安全底线。要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统战成员知晓率,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案例展示。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衡水市委统战部会同桃城区委统战部、冀州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图册、手提袋等共500余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