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省委统战部调研检查组来衡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1  17:09:33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至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民率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衡,就我市统战和宗教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一同参加。

在衡期间,柴建民一行召开了多次座谈会,听取市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并深入深州、景县、桃城区实地了解“双创四进”活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宗教场所管理、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柴建民对我市统战和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统筹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持续深化“双创四进”活动,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申文霞表示,衡水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打造一批可看可学的特色亮点工作,建设一批有效管用的特色平台载体,培树一批知名响亮的特色统战品牌,推动衡水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