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河北省丝网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16:05:47 来源:安平县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河北省丝网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安平县举行。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友好商协会代表和全省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

申文霞向河北省丝网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申文霞在致辞中指出,商协会建设和发展在促进产业跨越发展上起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是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时代发展的呼唤。协会的成立,将更多的丝网企业联系在一起,将全省的资源要素整合在一起,让更多企业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必将进一步促进整个丝网产业的迅猛发展。

申文霞希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时刻保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服务意识,敞开大门听意见、全心全意包服务,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协会要发挥好旗帜引领作用,在会员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会员企业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的诉求困难反映上来,使党委政府的服务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政府的声音传达下去,引导企业在转型升级、以商招商、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更加紧密;要发挥好协调服务作用,积极推进行业“六统一”,提升丝网行业标准化水平,不断创新载体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协调业内企业实现强强联手、资源互补、以强带弱,促进丝网企业共同发展,促进丝网行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