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申文霞在安平县调研时强调发挥资源优势 凝聚发展合力贡献统战力量服务中心大局

发布日期:2022-02-23  16: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到安平县调研统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一同参加。

申文霞一行到安平县委统战部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到安平县基督教会、安平县鹤煌公司、安平县京安集团和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展览馆进行实地调研。

申文霞对安平县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提高宗教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办自养的能力,不断强化宗教事务制度化建设,提升宗教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活跃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局面,开展“大创新”,通过创新思路举措、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平台载体,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大力发挥行业商协会资源优势,着力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开展“大调研”,摸清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底数,建立健全代表人士数据库,着力发掘人才、搭建平台、加强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加强与港澳台侨社会团体和代表人士的联络往来,讲好衡水故事,扩大朋友圈,涵养港澳台侨资源,服务中心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