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让转作风抓落实上项目促发展成为主旋律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2-02-11  14:01:21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20项民生工程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深入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

让转作风抓落实上项目促发展成为主旋律最强音

吴晓华讲话 董晓航主持

2月9日,衡水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20项民生工程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召开。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省第九督查组组长韩龙到会指导。

吴晓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统领全年工作,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扩大投资、扩大消费、扩大就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聚焦20项民生工程,聚焦落实我市“十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组织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大兴“精耕细作”和“严细深实快”之风,让“转作风、抓落实、上项目、促发展”成为全年工作的主旋律、最强音。

吴晓华强调,一要开展全员“大学习”,不断练就抓落实的新本领。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经济知识、科技知识、专业知识以及历史、文化、生态等方面的知识,学习政策法规,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二要开展全员“大调研”,不断解决抓落实的新问题。要建立挂点制度,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搞调研,沉到一线听真话、察真情,真正使所定的举措、所干的工作建立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之上。三要开展全员“大创新”,不断探索抓落实的新招法。要推进思想解放,善于借鉴先进经验,学会运用科技手段,不失时机推动改革。要建立健全“二三四”抓落实机制,做到执行有载体、落实有抓手、督查有靶向、奖惩有依据,真正把重点工作落下去、实起来。四要开展全员“大提升”,不断开辟抓落实的新境界。要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凡事向高标准看齐、向高品质迈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实现精神状态、工作标准、作风纪律、责任担当、服务水平大提升。

董晓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按照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对承担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建立健全“二三四”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要切实克服恋年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昂扬的精神、“严细深实快”的作风,投入到“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活动中来,确保市委、市政府既定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进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