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7  18:14:28 来源: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申文霞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各级统战、民宗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迅速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

申文霞要求,要持续深化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着力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提档升级,加快少数民族聚居村经济发展,努力提升依法治理民族事务能力,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大力繁荣发展民族传统文化体育事业,有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