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2:47:25 来源:机关党委、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关怀和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准确理解总书记提出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细化落实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提高舆情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要提升处置能力,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完善舆情监控机制,特别是对涉统战舆情的分析研判和应急处置,共同守护好清朗的网络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