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李玉霞教育基金会第三十一次颁奖大会暨孙佐民奖学金第二十三次颁奖大会在枣强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0  08:14:54 来源:侨务科、枣强县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李玉霞教育基金会第三十一次颁奖大会暨孙佐民奖学金第二十三次颁奖大会在枣强县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姜丙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得“李玉霞教育基金会”及“孙佐民奖学金”的70名优秀师生、贫困大学新生颁发了总金额87400元的奖金和证书,并对孙佐民及家人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学生要以孙老先生为人生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辛勤耕耘,诲人不倦,牢固树立强烈的教育责任感,始终秉承科学的现代教育观,真正把教书育人、造福桑梓作为人生追求,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优秀品格,把做强教育、服务发展作为奋斗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风范影响和教育学生,为枣强乃至衡水的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作了感恩发言。

“李玉霞教育基金会”是由枣强籍香港著名企业家孙佐民先生在1990年以已故夫人李玉霞的名义设立的;1999年又增设了“孙佐民奖学金”,用以奖励优秀贫困学生。基金会建立30年来,共发放奖学金180多万元,奖励优秀学生850多人,优秀教师580多名,资助以优异成绩升入大学的贫困生135名,帮助一大批家乡优秀学子完成了学业,圆了求学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