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专题学习中共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2  15:19:40 来源:党派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共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副主委及驻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一个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市委书记赵革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为让衡水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指明了方向,又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谋划好、组织好重点课题调研,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实现“六个新衡水”贡献党派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