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传达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9  18:15: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衡水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申文霞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衡水市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让衡水人民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具体路径。大会报告符合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顺应时代发展,契合衡水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共同愿望,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

申文霞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在统战系统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直统战系统、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等多个层面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学习成果升华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二要在党外人士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外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党外人士投身“六个新衡水”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在统战领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在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贡献中心中,聚焦统战成员思想引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调动党外人士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实际行动,为答好让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问卷贡献统战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