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9  14:53:32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赵革当选市委书记,吴晓华、李国勇当选市委副书记 选举赵革、吴晓华、李国勇、王伟、赵志强、孙桂芝、吴波、郝建哲、张学锋、刘立斌、申文霞为市委常委 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赵革受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五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赵革所作的关于五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酝酿了五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7人,实到57人;应到候补市委委员11人,实到11人,符合法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五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赵革 吴晓华 李国勇 王伟 赵志强 孙桂芝 吴波 郝建哲 张学锋 刘立斌 申文霞

二、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 赵革

副书记 吴晓华 李国勇

三、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郝建哲 姚世周 张玉书 张立忠 王建勇 康敏(女) 冯景阳 马明杰 郭洪浩

四、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 郝建哲

副书记 姚世周 张玉书 张立忠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赵革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市委班子,受命于现代化建设新的历史起点,承担着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历史重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完成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赵革要求,要带头坚定信仰、树牢信念,建设政治过硬的领导集体。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充分地发挥市委常委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旗帜下,把一切积极因素调动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来,让衡水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行稳致远。要带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建设开拓进取的领导集体。要大力弘扬勤奋学习的风气、研究问题的风气、锐意进取的风气、与时俱进的风气,认真研究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推动创新,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激发强大的动力。要带头牢记宗旨、心系人民,建设群众信赖的领导集体。要从市委做起,从市委班子的每一名成员做起,坚持把幸福美好作为新一届市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作为检验新一届市委工作成败得失的“标尺”,作为新一届市委一切工作的“指挥棒”,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多深入群众,多深入困难群众,多深入弱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心声,让我们所作的决策、所办的事情、所干的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让群众有“感”。要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建设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要牢记“为官避事平生耻”的古训,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牢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的教导,凡事想在前、干在前、站在前,营造担当为先、干事为要的浓厚氛围。要带头发扬民主、精诚团结,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加强市委班子的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运行方式,充分支持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依法履职、协同作战,密切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共创幸福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要带头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建设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要讲品行、重操守、育官德、作表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艰苦奋斗作风,遵守廉洁自律要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落实管党政治责任。

赵革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以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感、当仁不让的历史使命感,殚思极虑、尽心竭力办好衡水的事情、推动衡水的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优异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