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侨联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3  17:57: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市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和市侨联走访调研,亲切看望了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市各民主党派和市侨联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申文霞对市各民主党派和市侨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申文霞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谏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侨联要发挥联系海外侨胞的桥梁作用,加大海外联谊、切实维护侨益,凝聚侨心、集聚侨力,全力服务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申文霞表示,市委统战部将搭建载体平台、畅通沟通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团结党派力量、传播党派声音,尽职尽责当好民主党派的“娘家人”。同时,大力支持侨联建设,帮助侨联解决实际需求。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姜丙刚,市台办副主任何英儒,副部长赵明端一同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