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7-01  16: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

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包括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各界人士和各族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一个又一个革命胜利的伟大历程,引发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强烈反响。

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就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解决台湾问题等表明了立场和决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统战意识、统战能力、统战工作效能,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尽责担当,为党旗添彩,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