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组织五大宗教团体到本斋纪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7  17:04:31 来源:民宗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市宗教界扎实开展好“三爱四史”主题教育活动,5月15日,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五大宗教团体部分班子成员赴阜城县本斋纪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彦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市民宗局副局长文兴才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全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高纪庄突围战纪念馆、阜城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了解了民族英雄马本斋烈士建立回民支队的历程及其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近距离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得到了一次难忘的爱国红色教育洗礼。

活动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史明理,坚守老一辈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走中国化道路的信心;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挥宗教教职人员积极作用,将参加活动的深刻触动转化为爱党爱国爱教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