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4:16:17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常委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宏志当选为新一届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邸义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和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参政议政、推动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广大民营企业在稳增长、促转型、谋创新、保就业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贡献。

邸义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引导和带动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全市工商联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前进。要立足职责职能,积极发挥教育引导、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争做创新驱动的引领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邸义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会员队伍、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