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农工党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4:09:3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农工党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农工党河北省委副主委经顺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水市委主委苏振武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苏振武代表五届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农工党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出席农工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鲍建明当选为新一届农工党衡水市委主委。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农工党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社会,为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顺波在讲话中对农工党衡水市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农工党衡水市新一届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践行“三好”“四新”要求,切实提升参政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涵,切实为推动衡水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增添智力推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鲍建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致闭幕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