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民进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4:07:05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民进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张运凯出席会议。梁君奎当选新一届民进衡水市委主委。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当天,民进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任命了秘书长。

大会指出,过去5年,民进衡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共衡水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议政建言,提交集体提案60余篇,多篇被民进中央采用;持续开展“扶危济困送温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民进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建言献策上有新提升;在政党协商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在服务民生上有新成绩。要提升能力水平,全面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等各方面建设,努力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在民进中央、省委和中共衡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民进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