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民革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1:32:41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民革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迎宾馆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马卫代表民革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副市长、民革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崔海霞当选新一届民革衡水市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中共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梁立敏到会指导。

卢晓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革河北省委和中共衡水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的帮助和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五年来,民革衡水市委认真践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形成了政治立场坚定不移、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组织活力显著增强、干部队伍建设已见成效的良好局面,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希望民革衡水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的力量。

商黎兵要求,民革衡水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上争当新典范。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在服务民生上有新成绩,在自觉服务奉献社会中展现党派风采。要提升能力水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