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5:2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衡水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榜样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耿长锁是衡水市饶阳县五公村人,是全国著名的农业劳动模范,组建了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作组”,开创了全国农业合作化的先河,被毛主席誉为“群众所信任的领袖人物”。全体机关干部满怀崇敬地参观了耿长锁纪念馆和耿长锁故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详细了解耿长锁带领贫苦农民群众艰苦奋斗,战天斗地,通过走农业合作化道路,摆脱贫困,走上幸福生活的光辉事迹,实地领悟耿长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为民造福”的精神品质。

全体机关干部在纪念馆内鲜艳的党旗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参观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耿长锁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创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