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党派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7:1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民主党派的表态发言后,商黎兵对民主党派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成员,与中共衡水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商黎兵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班子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要做好传承和交接,把加强党派成员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有序做好党派干部培训和人才梯次培养,为党派发展储备更多优秀骨干成员。要突出合作与共事,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守正与创新,发扬往届党派班子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健全加强自身建设的制度机制,着力提升参政党建设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