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暨“衡水发展讲坛”第四十讲

发布日期:2021-12-29  13:46:53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暨“衡水发展讲坛”第四十讲,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教授作辅导报告。吴晓华、李国勇、钮兴辉、王伟、吴波、张学锋、刘立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主持。

讲座中,王树臣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体现的精神、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站位高、内容全、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申文霞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统战工作形势,把握统战工作政策,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六个新衡水”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