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商黎兵到枣强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0  13:35:05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商黎兵在枣强县调研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枣强县调研分包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河北国润药品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威卓创电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枣强元丰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技改研发、转型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商黎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衡调研讲话和全市企业家座谈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引导广大企业家在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商黎兵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活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项目安全快速达产见效。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