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第三届建言献策论坛

发布日期:2020-08-28  18:56:27 来源:党派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民建衡水市委举办民生(社区建设)领域专项监督暨建言献策论坛。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平荣振、苏振武、姚会亭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泽彬、副部长赵明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建衡水市委关于我市主城区社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各民主党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加快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及服务水平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社区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自治组织,加强社区建设事关广大社区居民的根本利益。各民主党派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三五+”和“打造八个新高地”重点任务目标,积极探索建设“智慧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新路子,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力和影响力。要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扛起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监督职责,真正做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研究政策,检视查摆自身问题,通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提高各民主党派成员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