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统战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20:10:00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到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活动。

全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光辉历程,实地感受了“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以此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

参加活动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爱国、爱教、爱乡信念,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今后将不断探索教规教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结合点,更好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讲经布道中去,把宗教自身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起来,正确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