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14  15:42:4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部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7月13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市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单敬主任进行专题辅导,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单敬主任围绕心理健康常识、常见心理困扰及简单应对策略、心理需求的五个层次、如何控制个人情绪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单敬主任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风趣的语言风格,作了一场十分精彩、触及内心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得到大家一致好评。通过这场生动又新奇的讲座,通过与专家的现场互动交流,机关干部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在当下,成为自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