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11:22:47 来源:(依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报送材料整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姜丙刚、何英儒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学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中心思想和重大部署,尤其是新的提法新的要求,及时更新知识储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扎实推进全年重项工作。现在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暂未开展的工作要尽快启动,已经开展的要有序进行,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地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加强各科室的协同配合,深入落实部长提出的“一盘棋思想”,日常工作自己干,急活重活一起干,共同推动统战工作有序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