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11:21:10 来源:(依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报送材料整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常务副部长牛泽彬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和《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会后自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海霞、四级调研员马俊艳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学相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部机关每名同志都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转化为防范化解风险、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把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坚决把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持续做好重点工作。统战部门要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全方位夯实宗教工作基础,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