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18  09:48:5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为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一同前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致辞。


齐全胜指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打造的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明交流的重要窗口。希望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充分发挥重要窗口作用,进一步传承弘扬“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积极传播优秀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华侨故事,促进海内外交流,培育心怀祖国、心怀家乡、心怀梦想的年轻一代,为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凝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商黎兵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品牌作用和优势,着力搭建好对外宣传窗口,以党建带侨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着力打造为侨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走进衡水,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齐全胜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侨眷王军如、刘金花,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和子女生活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她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