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亚洲财富论坛专题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4:52: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放 创新 融合 共赢

亚洲财富论坛——主动融入自贸区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韩剑锋王景武出席并致辞

吴晓华等出席

12月27日,由亚洲财富论坛、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洲财富论坛——主动融入自贸区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研讨会在我市举行。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商务部研究院原副院长、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李钢作主旨演讲。

韩剑锋在致辞中表示,亚洲财富论坛是非盈利性的品牌机构,是亚洲各国地方政府和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是连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是政府的招商平台,是企业的“娘家”。我们愿与衡水一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内引外联、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多元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和455万衡水人民,向出席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被授牌和颁证的企业和各位企业家表示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的区位、文化、产业、生态、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正在加快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打协同发展牌、借雄安之势、乘自贸区东风,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最重要的战略支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思维,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衡水正在成为京津冀城市群中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地区之一。亚洲财富论坛走进衡水,将成为衡水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借助亚洲财富论坛的强大影响力,深化我市与亚洲财富论坛的合作,把每年的论坛峰会办好、办出彩,将其打造成为衡水又一标志性品牌,为更多的思想碰撞和尖峰对话提供优质平台,为更多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与大家在衡水这片热土上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共创辉煌。

论坛上,韩剑锋、王景武为最具责任感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授牌,王景武与衡商总会会长姚奎章为衡商总会揭牌。韩剑锋、吴晓华为最具影响力个人、最具爱心公益企业、优秀民营创新企业授牌,吴晓华为特色行业商协会授牌。商黎兵、孙世岩为外地衡水商会颁发证书。王伟代表衡水市人民政府与亚洲财富会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论坛期间,部分参会人员到河北省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处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