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基层统战】故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举办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4  16:25:37 来源:故城县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外人士的政治理论素养。12月12日,故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故城县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部分党外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俊艳进行宣讲授课。

马俊艳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统战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围绕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内涵、新时代党外人士应具备的素质、如何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了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干事热情。会后一定要继续全面系统的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故城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