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第五届“建言献策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31  18:21: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我市举办第五届“建言献策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平荣振、苏振武、姚会亭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到宝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农工党衡水市委围绕“加快衡水中医药事业发展”作主旨发言,就我市中医药发展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还就“民主党派网上陈列馆”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商黎兵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继续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市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成效,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锤炼党派成员政治修养、业务能力和建言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干部队伍。要本着“详实、典型、充分反映党派特点”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历史资料的筛选,对网上陈列馆继续完善,确保我市民主党派创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董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